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464

各班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定于4月10日我校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请各班级根据报考条件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将报名统计表于4月7日(周三)10点前交至学工办,联系电话83500486。
  一、招收对象
   我院08级、07级全日制理工类本科男生,非理工类的其他专业特别优秀的学生,如在大学期间已通过高等数学、物理等课程的学习,也可报名参加选拔。
    二、报名条件
    1、本科三年级学生须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考试成绩达425(含)以上;
    2、年龄不超过22周岁;
    3、报考学生必须符合中国民航招收飞行学生的身体条件,基本条件是:身高170~184CM,体重52~79公斤单眼裸远视力(C字表)0.3以上、无色盲色弱;
   三、学习与待遇
  被选拔录用者,将转学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理论学习,然后到国外的飞行学院进行飞行模拟和实飞训练,取得商业飞行执照后,回国完成毕业设计和实飞任务,学习合格者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和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由于身体或学习原因,不能从事飞行的学生可转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其他民航专业学习,参加双选就业。
    四、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与4月10日上午10:00到学生处会议室(3号楼402)参加初检。
    五、有关详情,请访问南航飞行学院网站:http://zf.nuaa.edu.cn,学院咨询电话025-8489387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飞行技术招生简章.doc

招收飞行学生报名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