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嵌入式技术普及推广系列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533

 

  为了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专业方面的技术发展的全面了解,5月18日早8:00,物电学院在8#J203教室举办嵌入式技术普及推广系列讲座,易嵌教育的朱中浪老师为到场同学做了详细讲解和就业指导。          

  朱老师认真分析了中国当前IT政策(3G,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来深入阐述未来IT核心技术发展趋势,嵌入式技术重要性及其嵌入式技术入门,扩展大学生的职业视野,引导大学生的人生规划;然后根据当前企业人才招聘需求,进行嵌入式薪资和就业市场分析,细致讲解大学生如何学习嵌入式技术;最后朱老师结合企业笔试和面试特点,重点强调了C语言,C++,数据结构,网络通信等基础课程的重要性。

  此次嵌入式技术普及推广讲座,使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但掌握中国未来IT核心技术发展趋势,而且对于企业笔试和面试有了充分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就业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