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第十九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511

  5月19日下午4:00,物电学院第十九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8#J104拉开序幕。典礼由院团委书记郑园园老师主持,院党委张吉东副书记为典礼致辞。

  典礼开始后,首先由郑园园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计划,并就培训的基本要求、培训时间及结业考试等方面简要概述了此次党校培训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培训实施细则提出要求,并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与质量。随后,张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学员要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与时俱进,努力学习,面向未来,做到提升自己的内职业生涯素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党校学员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勉励学员科学客观的定位自己,坚定信念,不断奋斗,抓住机遇,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第十九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张书记接着为同学们做了第一场讲座《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