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调研组莅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588

 

  6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薛深副处长、王守成副处长、周显洋老师和徐二荣老师一行四人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吉东主持会议,党委秘书李亚东,团委书记郑园园,辅导员齐红霞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书记首先对学生处领导老师莅临指导表示欢迎,然后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整体思路、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及思想政治教育、评奖评优、贫困资助、就业工作、辅导员工作等各个层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中,张书记突出了我院具体工作的细实等特色,并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处长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通报了近期辅导员工作的相关举措。其他老师也将工作中的一些想法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最后,薛处长对物电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积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克服困难,促使我院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