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2学期全校博雅课程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99



各学院:

1.本学期博雅课程考核方式按照授课教师申报的形式进行,考核方式为考场考试的课程(见附件)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对考核方式有异议的教师请及时和教务处信息科联系(电话:83403390)。

2.博雅课程考试(考场考试)统一安排在4月14日(第6教学周周晚)进行,学生可以在410日后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考试安排查询”栏目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

3.其他考核方式(非考场考试)的课程由任课教师组织考核。

4.成绩录入系统已经开放,请老师及时录入成绩;录入成绩后请将课程考核材料于5月14前交到教务处信息科。

5.试卷将从卷库随机抽取,如试卷库不足5份或需要更新,请老师于47日前将试卷库电子版交到教务处信息科。

6.网络课程考试时间请关注学习平台公告,不要错过考试时间。

7.公选课教师群463905345,请老师加群关注相关信息。

  

  

教务处

2021331

  

   附件:2020-2021-2全校博雅课考核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