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线上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55



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继续采用线上自主采集方式,学生登录微信,搜索打开小程序“江苏图采”,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图像采集”项目,按照实名验证—阅读学校通知和注意事项—浏览拍摄要求—点击拍摄—订单支付流程完成图像采集操作

本次采集的电子图像将作为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照片(纸质版、电子版)将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学位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就业、求职、学历学位查询等,请各位同学务必严肃对待,严格按步骤进行操作,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影响使用,下图情况,均需重拍。





采集时间为4月8-12日,请在此时间内完成照片拍摄、上传及交费操作,过期无法提交,后果自负。如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学籍科,咨询电话83403058。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

附件:学生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