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招师信息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00

2019年11月29-30日,新沂市教育局、人社局和编办将联合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公开招聘88名在编教师。其中,高中教师8名,初中教师50名和小学教师30名。招聘对象为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的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不分往应届,但本科段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非师范专业须有教师资格证(或已通过资格考试证明)。年龄为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放宽至35周岁)。

报考者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学科须与报考学科岗位要求一致。小学教育专业可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岗位。(非师范专业应届本科生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在满足上述条件下可以报考小学岗位) 。

报名需要现场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非师范专业需提供)、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大学成绩表、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证件照4张,非应届研究生还须提供毕业证、报到证和教师资格证。所提供的材料验原件、收取复印件。

具体报名时间、地点是: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上午9: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联系电话:彭老师 0516-88922340,18136019521。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统一考试,考试方式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及安排:2018年11月30日8:00集中点名,集中地点报名时告知。

根据考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提交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大学成绩表原件。

此次招聘岗位包括新沂市一中、三中、钟吾中学等诸多城区学校工作岗位,岗位详情见招聘简章。

面试录取后将择期组织笔试选岗,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选岗,并签定就业合同,列事业单位编制。其他体检、考核、办理录用手续等工作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把握难得机遇,实现自己就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