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机电、电气学院联合举办2019届 工科类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02

11月25日8:30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机电、电气、物理电子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7号楼(物电学院)各招聘教室如期举行。本招聘会共邀请48事业单位到场招聘,涉及机械、电气、电子、光电教育等行业领域,用人单位所需专业与工科类专业的特色与发展方向结合。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和副处长周显洋拨冗莅临现场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委副书记钱进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展全程跟进,根据各专业基本特点与就业方向,耐心细致地指导学生参加求职招聘,讲解求职小知识,以期学院毕业生实现优质就业

    在招聘会中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以期展现自己最好的风采,抢抓就业良机,力争获得自己期待、心仪的职位。一些现未面临就业问题的在校生也充分利用此次招聘会的良机,认真观摩,主动参与,以积累更多求职经验,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