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全体成员素质拓展

发布者:马逍遥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732


2018年11月25日下午2点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江苏师范大学泉北田径场开展了物电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各部门人员之间的默契与情感;培养各部门人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为每位部员创作一个美好的回忆。

首先学生会全体进行动员大会,再由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为其他各部门成员表演精心排练的节目及舞蹈,紧接着进行游戏环节。游戏环节由破冰启航、破冰亮相、爱的接力赛、吸管接龙、呼啦圈传递、盲人背残疾人、共同拔河、同起同坐等八个环节组成。各游戏环节依次积分,按总分评选出最终的名次前三名队伍“破冰者”称号。在游戏过程中热情逐渐高涨,各部部员逐渐熟悉,所有成员均全身心投入,享受游戏乐趣,融入集体,交流感情

    通过本次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更加默契团结,每位部员也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机会,以更加积极的热情为学院同学服务,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