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华桂宏一行来院调研指导优势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程静静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79

2021年4月14日上午9:30,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科研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院调研指导优势学科推进工作。学院在7号楼重点实验室四楼报告厅召开江苏省光学工程优势学科建设任务分解和落实推进会,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主持。

会上,学院闫长春院长汇报了光学工程优势学科建设任务分解和落实推进情况,从优质资源、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贡献6个方面介绍了标志性成果认定、目标完成,任务分解落实、需要各部门支持等具体情况。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光学工程任务列表中的问题依次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将任务分解、细化并落实到个人,确保如期完成光学工程优势学科的各项任务验收工作。

华桂宏书记对光学工程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人才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到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期许。华书记强调,要将人才的力量充分发挥出来,“揭榜挂帅”激活科研人员干事创业,运行机制上不断改革,引导青年教师成为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先锋和骨干,有效释放科技成果的活力,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同时学院要注重课程思政、教材出版、精品课程等建设任务,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