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特色示范班”中期检查汇报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899

物电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18:00在7号楼327会议室召开特色示范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本次会议的评委有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展、18物81班班主任韩彩芹、辅导员潘一静、辅导员邓张新,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级代表也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中期检查汇报的班级结合班级特色、可验收成果,围绕思想组织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班级学风建设、文化建设、骨干队伍建设、专业素质拓展、科创能力训练、文明寝室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建设等多个特色栏目认真总结报。本次特色示范班中期汇报和评比工作主要从前期总结和未来计划个方面考核:评委根据班级前期的完成情况今后的计划得出最后的分数。最后王展书记根据班级的汇报情况做出总结,指出现阶段项目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值得肯定之处,并为接下来的项目发展指明方向。

 “特色示范班”项目的开展,加强了班风学风建设、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强化了学生的技能训练、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意识,同时发挥了学生党员和班级核心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增强班集凝聚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助推校优秀班集体及活力团支部等的建设工作上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各班级表示,将向着前期制定的目标继续努力,力争把班级建成和谐向上的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