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小组举办“创新实验室之行”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142

11月15至11月25日,无线电小组在物电学院619实验室举办了社团精品立项活动“创新实验室之行”。在实验室开放周内,无线电小组依次向教师、学生和企业单位展示了社团的发展历史和竞赛成果,凸显了“以竞赛带动社团发展,重视科技人才培养”的发展思路。

在实验室开放日的活动中,校团委领导依次参观了三级实验室,旁听了无线电小组的日常培训,参观了社团历史和竞赛成绩,无线电小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赛成果展示了优秀社团的风貌。校团委葛大伟书记肯定了无线电小组目前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按照“四位一体”思路创新社团工作思路。在社团开放周活动中,来自物电学院、机电学院和电气学院等多个院系、200余名学生参观了小组的科技创新成果,启发了参观同学对电子设计的兴趣,展示了电子设计产品的趣味性。在校企活动日中,无线电小组邀请了十数家相关单位走进实验室参观小组工作并进行主题交流。在参观过程中,小组着重展示了设计成果与企业积极沟通交流双方在产品生产过程方面产生了一些共鸣,讨论了无线电小组与企业合作的可能性企业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未来工作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使小组成员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的同学了解无线电小组、拓宽了对电子设计方面的认识也使无线电小组明确发展方向,为社团未来的稳健发展奠定基础。


                        校团委领导参观实验室

                                         整洁的实验室环境

                                             各院系学生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