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家乡变化的魅力”——记17物1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67

201811月,1711班的同学们开展了十一月团日活动——“感受家乡变化的魅力主题研讨活动。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为核心,引导同学们发现家乡在经历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变化,以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阮昕组织,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的主题研讨活动,寻找家乡过去的状态,包括文化、特色建筑或者景点等的图片及文字,并相对应地寻找家乡最新的形象状态,与过去形成对比,在感受家乡变化之大的同时,体会到改革开放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变化,最后让同学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对各自的家乡期望和祝福。最终共有九名同学提交了有关家乡变化及对家乡的期望和祝福的文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具体形象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家乡的变化,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给我国带来的益处。同时,本次活动通过感受家乡变化的魅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高了民族认同感,让同学们对于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