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家乡”——记17物82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491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一步一步的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家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民族认同感,充分的理解和了解改革开放的意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十年前的家乡团日活动,通过自己切身感受到的家乡的变化,来感受祖国的富强。

 1782团支部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迅速上网查阅资料或者走访家乡,收获了许多的感受。通过家乡十年之间的变化来感受到了祖国这十年间的巨大发展,同学们更加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意义,和祖国的富强发展。内心都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同学们都来自各自不同的地方,通过同学们各自的介绍,我们也都看到了各个地方的风采,更加的了解了祖国其他的地方,开阔了我们的视野。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