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实验室,记家乡十年”——记18物1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478

20181113日星期二晚上19:00,为了让同学们体验物理实验的乐趣,感受物理的奇妙,1811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创新实验室之行活动。此后,为感悟改革开放的魅力,建设更美好的家园,1811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20181119日开展了十年前的家乡主题活动。

创新实验室之行的活动内容可分为两大部分,一是播放无线电小组宣传视频,二是参观无线电小组实验室。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无线电小组的展品,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在观看展品的时候,无线电小组成员积极为同学们讲解展品的工作原理和应用范围。活动期间,同学们了解了无线电小组的历史。

十年前的家乡活动中,同学们以家乡的变化为主题,找寻以往的家乡与当下的家乡的对比图,对家乡加以介绍,并送上对家乡未来的期望与祝福。一张张对比图,表现的是家乡的变化,岁月的变迁和经济的逐渐繁荣。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同学们了解到时代的变化,并有了建设未来美好家园的愿望。

本月的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对无线电小组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物理的奇妙,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改革开放的魅力有了充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