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春风吹满地,家乡十年更给力”——记16物1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11

 20181120日,1611团支部举行了名为改革春风吹满地,家乡十年更给力的团日活动。大家一起回想家乡这十年来的变化,看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最近这十年来,发生在我们家乡的,触手可及的、感受极深的变化。大家交流过后,觉得自己的家乡发展变得越来越好,这都是在改革开放的大政策下,人民努力的结果。大家决定努力学习,为家乡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部分同学还用文档,用图片直观地表现了家乡的变化。

 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

 经过此次活动1611全体学子增强了爱国意识、民族认同感,充分理解改革开放的精髓与意义,为1611团支部工作建设奠定理论基础。



共青团1611团支部

20181126

摘取部分同学的文档展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