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225

11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本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学习交流会。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逐条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赵书记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一个“严”字贯穿《条例》始终,再次释放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鲜明信号。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条例》内容,对党员从严教育管理,对支部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以更好的表率服务全院师生。

之后,电子工程系支部书记李全彬和光学工程系支部书记蔡廷栋分别介绍了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和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内容、心得体会,交流了兄弟学校党支部建设情况及经验,对如何加强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还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使用,对近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