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时代先锋——物电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925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引导他们深入了解学习共产主义精神内涵,4月17日上午8: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时代先锋——物电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冲表示了对培训班学员的热烈欢迎,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新学员的殷切期盼,并说明了开办第三十期业余党校的目的,旨在增强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利用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党校培训要求学员们熟练掌握党章内容,深入理解党章内涵。在李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学员们明晰了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时代先锋,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党校培训开班典礼给予了学员们精神上的鼓舞,激励了学员们锤炼品德,开拓进取,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将自身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