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四个自信”,担当青年使命——物电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第二课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107

4月17日上午10:00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四个自信”,担当青年使命,物电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邀请到了校党委巡察办马先辉主任做“谈一谈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报告。

马先辉主任四个自信的哲学依据、现实需要等方面对四个自信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释,结合具体实例深入讲解了“四个自信”的具体内涵和科学依据。马主任强调,“四个自信”是世界社会主义实践运动和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得出的必然结论,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的丰沛能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马主任总结到,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勇做时代青年,肩负青年使命

通过次专题报告,学员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坚持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励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