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29

       苏州工业园区位于苏州古城区东部,于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合作的旗舰项目,改革开放试验田、国际合作示范区, 是中国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开发区之一。园区始终坚持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大力实施教育现代化、均衡化、特色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实现了从规模到质量,从外延到内涵的快速发展。

为适应园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计划于2018年12月12日—13日,组织区内部分直属公办中小学举办江苏师范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面向江苏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为积极顺应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制度改革,从2016年起,苏州工业园区新招聘的中小学教师改革原事业身份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继续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统一参加园区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综合保障计划并缴纳企业年金,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本次招聘中小学部分学科教师若干。学科意向需求,由各学校在宣讲会介绍。最终岗位,以选岗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2019届全日制优秀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基本一致,研究生报考的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教育。

报考初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报考考生需在2019年7月前取得与所报专业、学段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的招聘流程包括:报名、集中宣讲、综合能力素质评价、业务考核及面试、择优选岗、办理录用手续。

1、报名:https://www.wjx.top/jq/31859744.aspx进行网上报名,截止12月11日18:00

2、集中宣讲: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30-11:00在 8号100D教室。

3.综合能力素质评价:应聘考生分组参加综合能力素质评价。

考生根据分组到工作人员处登记个人信息,领取顺序号码。综合能力评价形式为现场问答,重点考量考生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学业成绩、应变能力、教师素养、个人特长等方面,给予综合等第评价。

集中公布综合能力素质评价合格名单,抽签决定业务考核顺序。

4.业务考核:采用微型课的方式进行试讲,考核考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考生根据现场提供的教学资料,提前30分钟备课,试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

试讲满分为10分,各个评委独立打分,每组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为考生的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根据学科招聘名额及得分情况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录用人选。

5.择优选岗:根据各学科考核情况进行选岗,由拟录用学校现场发放“录用意向书”。

6.体检及审批录用:本次校园招聘中拟录用的学生,请于2018年12月27日(周四)前到苏州工业园区体检中心(苏虹西路200号)进行入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教育局发放的录用意向书、毕业生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原件交给拟录用学校,参加学校的入职体验培训活动。体检合格者,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批后,办理录用手续。

四、其他

1.本公告在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公布。

2.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下载、填写、正反打印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签名请手写)、并带好个人简历材料。

3.有下列情形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

(1)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以及不能正常完成教学工作者;

(2)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未能在2019年7月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者。

(3)因个人原因在毕业后半年内未完成毕业生接收有关手续者;

(4)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

(5)体检不合格者;

(6)放弃聘用资格者;

(7)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得聘用者。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18年12月4日

 

后期更多招聘,请关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网址:http://www.sipedu.org

应聘人员登记表



应聘岗位                 身份证号码                              编号: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户籍地

民 族

政治面貌

(时间)

参加工作时间

学 历

学  位

技术职称

毕业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

现工作单位、职务及任职时间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能力、特长:

 

 1


 2


    3




编号:

姓名

出生年月

出生地

党派

学历

毕业学校及专业

工作

单位

职  务

父亲姓名

年龄

籍贯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

职务

备注

母亲姓名

年龄

籍贯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

职务

备注

子女情况及

社会关系

现职单位情况

上级主管

您直接下属人数

日常工作向哪位领导报告(职务)

历史上的奖惩情况(什么原因?受何种奖惩?)



1

2

应聘苏州工业园区的主要原因

 

1

2


苏州工业园区 学校向应聘者保证:为您保守个人机密!

同时,应聘者也向组织保证:以上均为事实!


填表人:_______(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