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健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特色高中部招聘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219

一、学校简介:

徐州中健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徐州市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和教育部注册备案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我校纳入国家计划招生、入选徐州市中考指南统招计划,是一所涵盖职业教育及特色高中教育的多学科综合性学校。学校特设特色高中部,由原徐州一中刘校长领衔,多名原一中学科把关教师指教。学校根据普通高考大纲和要求,科学制定高中三年课程和培养计划,目标明确,管理科学,通过普通高考和本科对口单招(普通高校单独高考)升学。

我校高中部师资力量雄厚,主讲教师均为原徐州第一中学名教师,有着丰富的实验班教学经验,多名教师曾任原一中学科主任多年。学校采用“老带新”的教学模式快速提高新聘教师教学及管理能力。

二、学校成绩

在优质的教师及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我校在2018年11月的全市高三摸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理科平均分排名全市第三、数学平均分排名全市第二、英语平均分排名全市第二。文科生第一名排名全市第十五,多名学生进入全市前100名。

因教学工作需要,竭诚欢迎优秀教师加盟“中健”,共创伟业。

三、招聘学科教师及人数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美术、信息及心理学教师若干名。

四、应聘条件

1、有教师资格证书,应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吃苦敬业,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2、教学能力强,师德高尚,有教学实践,经验丰富者。

五、应聘程序及考查办法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徐州中健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34262480@qq.com

2、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先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筛选,对符合条件者组织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最终聘任名单。

3、附:应聘人员登记表.xls。或登陆我校官网http://www.xzzjkjxx.com/在学院动态中下载登记表。

六、工资待遇

一经聘用,待遇从优,工资原则上高于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按月足额发放;同时按学校有关规定为聘用教师办理保险。

可以住校、空调、热水。饮食丰富多样。

七、联系方式

校址:徐州市泉山区夹临路一号  徐州中健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1路公交终点站)  邮编:221000

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13913310343     王老师  手机1886220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