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陈鹏书记到物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259

1211日上午,校纪委陈鹏书记、纪委办公室沈道海主任来我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赵玉苏书记,闫长春院长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赵玉苏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学习教育、建章立制、监督检查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闫长春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工作情况,并结合本科生导师制的开展,介绍了学院着力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一些举措。汇报过程中,陈书记和沈主任查阅了学院党委和领导干部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职记实手册》,以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材料,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陈书记对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作风,特别在内部的人财物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落实、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继续严格要求,遵规守纪,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构建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