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一——和谐校园 文明师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16浏览次数:628

  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08物41班承办的“校园是十大不文明现象”调查活动于3月26日起开始进行,历时三周。本次活动做为“文明素质养成主题团日活动”进程的第二项,通过大范围的问卷调查评选,揭露了校园内普遍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进而倡导大家共同抵制并改正不文明行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

  本次调查共发放问卷100份,收回97份,有效性达97﹪。调查内容涉及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公共场合等环境;调查对象是针对校内各年级学生、教职工和保洁保安、餐饮服务人员等。经过认真仔细的统计核对,总结出诸如在图书馆、自习室恶意站位等“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针对评选结果,我们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开展“文明素质养成”系列活动,提高校园广大同学对“文明素质养成”的重视程度,营造和谐校园。

  在此,物电学院向全校发出倡议:杜绝校园不文明现象,共建师大和谐环境,从现在开始,从你我开始,从师大开始!
  
  附:
     不文明现象调查统计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