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823

各系、中心、实验室: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批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学院组织专家于12月26日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评审。经审阅材料和集中评议,最后专家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12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课程建设项目:要求建设网络课程,具备实用性强、资源丰富、交互性特征。

  管理平台项目:要求具备可扩展性,符合建设要求,维护方便,界面友好、交互性强。

  论文类项目:重点项目要求发表省级及以上期刊论文2篇(至少1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一般项目要求至少发表省级期刊论文1篇。

  经费拨付办法:网络课程、平台和文化建设项目,提交计划书后支付20%前期研究经费;论文性课题,结题时,按财务管理办法一并支付。

  所有项目严格执行物电学院项目管理办法,经费支出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制度。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学院反映。

  公示时间:2013年12月27日—2013年12月30日

  联系电话:0516-83500489

  联系邮箱:guoxp@jsnu.edu.cn

  2013年物电学院教研课题评审结果公示.xls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