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物电学子党史学习热情,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4月28日7号楼327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同学们了解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广大青年应该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活跃,竞争尤为激烈,各班代表踊跃回答问题,展现出学习党史的浓烈热情。各班代表还为现场观众讲述了党史小故事,带领同学回顾百年党史,品读前辈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坚毅信念。

通过此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物电学子深刻认识到青年学生应学史知今,明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在重温百年探索的过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之姿,以实干拼搏,谱写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