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52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定于2018122131进行,请通知每位同学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评教。

1.学生评教入口:校园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本科教务

2.学生评教步骤:

(1)进入“学生评教”菜单,点击右侧“理论课、实验课”按钮,显示出该学生所要评估的所有课程;

(2)逐项点击所需评估课程,进入评估页面,对每个项目进行评估,保存检查无误后再点击提交即可。

3.要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动员和组织全体同学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客观、按期完成学生评教工作,以保证评教数据的准确和有效,不参加评教的同学将无法查阅成绩、无权限进行下一学期选课。

请各班学习委员在接到评教通知后先进行评教,核对班级课程信息,如发现问题请到教务处(泉山3#-20983500354)登记更正后再通知本班学生进行评教。

 

教务处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