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放歌新时代”——物电学院举办教职工六佳歌手比赛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831

121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大会议室举办了教职工六佳歌手比赛暨迎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在闫长春院长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闫院长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面对2019年更为激烈的竞争形势和更为艰巨的建设任务,他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毅力,为学院新的发展努力奋斗。

在王群老师飘逸舒展、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表演后,主持人李全彬老师、邓张新老师宣布六佳歌手比赛正式开始。物理系青年教师冯雨的一首《风往北吹》“开嗓不凡”,显示了良好的音乐素养;光学系薛国刚老师的一首《空谷幽兰》,如他的台风一样不疾不缓、心无旁骛;电子系陈斯老师的吉他弹唱《一生所爱》,不仅表演了高超的吉他弹奏水平,演唱也深情感人;科研秘书陈玲熙的一曲粤语歌《漫步人生路》字正腔圆,潇洒自如;实验中心戴新宇老师的《迟来的爱》情绪饱满,韵味十足;重点实验室实验员卜祥晒的一曲《笨小孩》青春洋溢,热情如火;实验中心秘书王雪娜的《翻身农奴把歌唱》高亢嘹亮,声音清越;辅导员潘一静和邓张新 “静等花开”组合的《掌声响起来》,轻柔舒缓,深情款款。八位参赛歌手各有特色,精彩纷呈,现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经过教职工评委打分,王雪娜、卜祥晒、陈斯、冯雨、陈玲熙、“静等花开”组合荣获物电学院教职工“六佳歌手”称号。

联欢会的节目表演同样十分精彩。重点实验室张乐、李建勇和任和带来的《爆笑魔术》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掌声不断;15级学生刘蓝珺的《神奇魔术》把五元钱变成了百元钞,把花朵变成了彩带神秘十足,让大家惊叹不已;赵玉苏书记和张波老师的相声《说唱新时代》,在调侃逗趣中巧妙地嵌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院办学60周年的内容,既诙谐幽默,又意味深长,赢得阵阵叫好!同时,“蒙面唱将”、“听音辨曲”和回声嘹亮等现场游戏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与,既发挥个人的聪慧,更强调团队的合作,现场你追我赶,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连连。经过激烈比拼,行政队、电子系队和重点实验室队获得了团体优秀奖。联欢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物电大家庭的温暖。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时,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奋斗,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