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713

2018年1224日下午,物电学院在7号楼325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物电学院辅导员邓张新老师主持会议。

邓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询问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邓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向各位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邓老师再次向在座同学严明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针对近期存在的问题,邓老师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请假制度、禁违规电器。参会的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学业。

随后,20152016级少数民族学长学姐进行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成长体会和学习经验,为大一、大二学弟学妹解开疑惑,展现了学长学姐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学生明确学校校规校纪高压线知晓今后的学习任务和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