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守初心 誓言铿锵明信念——物电学院开展“第一书记”党史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911

2021519日下午4:30,物电学院在“餐厅·六点汇”举办了“第一书记”党史学习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汤永怿主讲,学院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汤书记从历次党代会入手看党的光辉历程,为党员同志详细地讲解了第一次至第五次党代会成立的背景、召开流程、会议内容及主要精神,并讲述了党史中不为人注意的细节。从上海-广州-上海-武汉,中国共产党革命道路之曲折、时空变化之复杂,反映了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幼稚到成熟艰难的发展历程。

汤书记强调,党的百年历程,青年人才辈出,希望青年党员能切实领会“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庄严承诺的内涵实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青年应切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叮嘱党员同志在分享会后应主动收集相关史料,继续学习党的历史。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表明坚守初心、忠于党和人民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