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包饺子,团圆迎新年——物电学院举办妇联庆元旦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068

    2018年12月29日16:00,物电学院在园丁餐厅举办了妇联庆元旦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快乐包饺子,团圆迎新年”

    活动刚开始,大家分成了若干组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老师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小朋友们也不约而同地伸出了小手,跃跃欲试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里,兰亭书社的同学们接连挥笔,一个个“福”字一气呵成,饱满厚重;一幅幅春联老道酣畅,行草俱佳。红纸,黑墨,一副春联就是一份情谊,送去了飘着墨香的祝福。欢笑声,喝彩声,音乐声,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整个氛围温暖备至。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下,一盘盘形态各异的饺子被下锅煮熟,碟碟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喜笑颜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仅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加强沟通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物电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一起欢度新年,迎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