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物电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949

为推进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年学子增强担当意识,传承红色基因,5月26日19:00,物电学院7号楼327会议室举办“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本次活动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邓张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活动,邓老师从少数民族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出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党和政府在少数民族地区实行的多项民族政策,分析同学们切实享受到的政策。同学们纷纷讲述了家乡的风貌变迁,分享了身边的党员故事。邓老师总结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代大学生是在党的光辉下成长起来的一代,青年学子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扎实进行党史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以“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有利于将民族团结切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牢铸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各族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