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172

19日上午,物电学院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王展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以及两个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开展2019年学院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

闫长春院长围绕党代会报告的内容,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要重点完成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成为百强高校和基本建成新校区三件大事,物电学院要树立目标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把学院承担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随后,闫院长以学校质量立校战略为例,结合学院近期开展的本科生导师制、“打造一堂精品课”等工作,分析了学院未来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方面需要开展的工作。

参会的学院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为学校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学院层面需要把目标进行分解,落实到具体的团队和个人,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