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观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9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重温激昂历史岁月,63日下午3:00,物电学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在物电学院327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党史学习教育片。

《建党伟业》演绎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毛泽东、李大钊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建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在中国大地上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重大历史事件。虽距已有100年,但这部影片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深切体会到仁人志士、热血青年激荡的爱国之心,真切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党道路的艰辛与历史必然。

观看影片后,每位党员都感慨良多大家被激情澎湃的时代震撼,被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感动,被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折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铭记建党历史,永葆初心,怀抱理想,努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