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1727

经过精心筹备,223日下午,物电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闫长春院长代表院行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从教育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党团建设和资源保障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院目前发展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对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王守成副院长就财务工作作了报告,王展副书记通报了上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完成情况和本次提案的征集工作,闫院长还就学院年终分配方案修订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上述内容,并书面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经过审议,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于2019年的工作部署表示赞同。

闫长春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院能否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新的突破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奋斗者的姿态全面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践行全员育人的理念,加强学科建设,强化管理效能,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事业新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