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暨江苏省2019年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817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省妇联于2019年3月9日上午8:30—11:30举办“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暨江苏省2019年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近百家知名企业报名参会。为保证本次招聘活动安全有效进行,特将会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地点:南京市北京西路15-2省招就中心二楼招聘大厅

二、时间:39日(周六)上午8301130

三、毕业生参会办法:本次活动的详细招聘信息将在http://jsnu.91job.gov.cn/assets/cc900c66/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www.91job.gov.cn 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上发布,有意向参会的应聘人员请及时登录网站,进入本次活动专区了解详细招聘需求。活动当天,请应聘人员凭个人简历、身份证检验后即可入场。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