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62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建设迈上新台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8日在7号楼327会议室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展、全体班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推进2019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竞赛备战、学风建设及日常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展开。

会上,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紧接着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初步统计情况,提醒毕业班班主任积极联系考研学子为他们考研复试之路保驾护航同时也为其他未考研同学的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之后就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挑战杯等竞赛备战、文明习惯养成等常规工作进行谋篇布局,并指出安全工作是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石,希望全体老师从学生的身心健康着手,关爱学生。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为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