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团委举办“仰望星空,逐梦九天”六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25

为响应学习新时代先进精神的号召,推进党史教育的开展,传承和学习航天精神,培养学生勇于攻坚、开拓创新的品质,物电团委于6月23日下午14:30在8号楼J202室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仰望星空,逐梦九天”六月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与同学观看了中国航天日宣传片及航天员眼中的航天精神视频建党一百周年以来航天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进行学习并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小组,了激烈的小组讨论。小组成员各抒己见,争先阐述自己航天精神的理解,并选出一名负责人汇报小组的最终讨论结果。在思维的碰撞中,同学们对航天精神又有了新的理解。主持人在播放大学生追逐火箭发射的纪录片后,同学们纷纷志要优秀前辈学习,践行航天精神,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通过航天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对航天精神内涵的理解。

本次活动在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之际,以小组讨论、视频观看、知识竞赛的形式,让物电学子领略了在党的领导下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了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航天精神。愿每位物电学子能从航天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之姿,谱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