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199

为进一步丰富物电学院女教工的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201937-9日,物电学院工会、妇联及团委共同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首先,学院发起了笑脸墙征集活动,征集了全院女教职工的精美照片,然后组合成物电女教工大家庭的笑脸合照。一张张精彩的瞬间生动展现了物电女教职工独立、自信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现代女性昂扬的生活态度,在学院一楼大厅一经展出,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37日,学院制作了精美的展板放到学院大厅,提前为全院女生送上节日的问候。

38日,无线电小组发挥物电学院专业特色,用水银开关、纽扣电池等材料做好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电子花,小组成员不仅在南门三角地带为全校女生送上这些精美的花朵和草莓花束,而且还扮演玩偶与女生们进行趣闻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获得师生的广泛好评。

38日当天,学院还为每位女教工送上了花朵,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恩女教工长久以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充分表达了对女教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物电大家庭处处充满着温馨与芳香。女教工们在惊喜之余纷纷表示必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9日,学院妇联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观和煦贾汪,赏发展春景”活动。女教工20余人里来到潘安水镇欣赏水韵贾汪,随后又在“墨上集”体会民俗文化。一行人边走边看,一边欣赏美丽的绿色风景,一边感受着山水贾汪的发展变化。在贾汪大吴草莓园,大家放松心情,品摘草莓,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以上“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女生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感受到了物电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同时,强化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了她们继续以自尊、自信、自强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与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