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江苏华电铁塔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698

江苏华电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江苏华电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年,现隶属于国家电网山东电工电气装备集团,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徐州经济开发区,交通位置优越,紧邻京福高速公路和京沪高铁,拥有现代化厂区300余亩。公司始终致力于以输电角钢塔、钢管塔和通讯塔为主的各类铁塔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服务于国家电网各大型输电线路工程及各省市输电线路工程。历经40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国家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铁塔定点生产加工单位,具备生产10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输电铁塔的能力。公司已成为苏北地区最大的角钢塔生产企业,生产规模在江苏省处于第一方阵,产能规模15万吨。

二、招聘需求

1、生产管理类: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2、职能管理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9届毕业生;

2、英语四级及以上;

3、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薪资待遇

1、五险一金,各项福利补贴;

2、免费班车,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

3、完善的培训机制和新人培养机制;

4、综合薪酬6000-8000元。


五、宣讲会安排

2019年3月21日晚18:30——20:30


六、报名说明

1.招聘流程: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组织笔试和面试--申报公示--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

2.报名时间:2019年3月7日至2019年3月31日。

3.报名方式: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是公司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应聘毕业生按照流程,在线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进行网上报名,根据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

4.如对江苏华电有意向的学生,简历投递请选择“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江苏华电铁塔制造有限公司”。

5.公司将对投送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通过简历筛选后,将短信通知应聘者携带相关资料参加拟定于2019年4月14日组织的统一考试、面试工作,考试、面试期间的住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6.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516-69859819

联系邮箱:1057624809@qq.com

联系地址:徐州经济开发区杨山路51号(火车东站乘103路、966、16至“铁塔公司”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