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863

为增强我院同学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了解,更好地贯彻落实维护国家安全,201941520:008号楼J201教室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教育活动,学院13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学习。

此活动主要向参加同学介绍了什么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及作为学生应该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维护国家安全。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参加的同学了解了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是为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更明晰了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重要战略。作为学生,应当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有关国家安全的规定;若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需及时报告,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其他协助;尤其需要关注的是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等,从自身做起。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应当关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从自身出发,推广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