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圆满开展2021-2022-1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常芬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55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指引》等文件要求,物电学院从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出发,科学制定、优化调整、有序实施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准备。

前六周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们选用了“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经过前期试用、信息填报、师生演练等环节,充分做好线上授课准备。实验类课程也经过多次研讨,方案优化,解决了实践类课程线上授课难的问题,确保教学进程如期完成。

9月1日是我校新学期线上开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教学检查,学院督导老师对12门课进行线上听课。

教学检查和听课情况表明,全院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师生们对新的学期充满期待,出勤良好,网络顺畅,教学秩序良好。建议老师们进一步提升站位,合理融入思政元素,加强线上师生互动,确保教学效果,力争与线下授课同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