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九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832

为坚定物电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的决心,物电团委于915日在线上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九月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引导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的集体致献词。视频中青年对祖国铿锵有力的告白激起了同学们的满腔热血。随后,主持人通过聚焦百年党史间各个时代的先锋模范,讲述了他们的光辉事迹和强国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之下,先进青年集体们发扬的中坚力量和他们忠勇为国的时代精神。在活动接近尾声之时,主持人向全体同学呼吁,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发扬继往开来的精神,把握住时代的脉动,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青年的深深期许,使同学们坚定了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从而做到以更奋进的姿态再出发,以实干的心态再出发,以比拼的状态再出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