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930

10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学院42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智慧教育学院党委秘书李君来院巡学旁听并给予了了指导。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民主党派、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群团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主持。

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印威首先以《“四渡赤水”经典战役——对科研团队负责人的启示》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李院长以中央红军长征中“四渡赤水”这一经典战役为切入点,通过对整个战役过程的描述和分析,总结出此次战役胜利的宝贵经验,并由此联系到科研团队负责人如何因时而新做好科研工作。随后,汤永怿书记和闫长春院长分别围绕“四渡赤水”革命精神的启示和弘扬长津湖革命精神,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作权主任充分肯定了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他指出,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能够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学习主题鲜明、效果良好,希望物电学院总结好经验做法,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会开始前,巡听组查阅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方案“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等材料,并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