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0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把握学院学生工作现状,更好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10月15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汤永怿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座谈,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专职辅导员分别围绕学风建设、团委工作、宿舍管理、少数民族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分管工作畅所欲言,针对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认真总结经验,寻找难题破解之法。

汤永怿书记听取了辅导员关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有关意见建议,并针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特点,全面打造物电特色学生工作品牌;三是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全面形成学生教育管理合力,持续深化学生工作改革,巩固完善教学管理体系,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