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实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1125

  • 公司性质:内资企业--个体工商户

  • 公司行业:制造业

  •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 薪资待遇:3000-4499

  • 招聘人数:1人

  • 职位性质:全职

  • 职位类别:机械制造类

  • 学历要求:不限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 工作地点:江苏省 - 徐州市

  • 联系电话:0516—86996620

  • 企业邮箱:jsswbdt@163.com

岗位说明:

要求物理、应用物理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半导体设备核心部件的研发。半导体设备核心部件的开发涉及到机械、材料、电子、物理、工艺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物理背景的人才可以在设备工艺需求的对接与验证、材料的选择、生产加工工艺的制定和优化等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岗位不要求有相关经验,但非常看重灵活利用所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发展和机遇:

所从事的半导体相关行业是一个在我国极受重视的高速发展的行业;

所从事的研发项目前景广阔、富有挑战同时很有趣味;

公司拥有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团结而实干有为的团队;

基本薪酬富有竞争力,在此基础上有可观的绩效奖金。绩效奖金根据个人所做贡献,完全体现个人价值。

江苏实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比利时鲁汶大学博士投资兴建的高科技半导体设备公司。公司总部在邳州,在苏州有办事处。主要产品是MOCVD加热器、过滤器、整流罩、MOCVD中钨、钼、氮化硼、陶瓷等高温部件等。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行业技术和优秀的团队(比利时和新加坡海外专家,国内行业内专家)。公司投资2亿,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10亩。部分产品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壁垒,填补了国内空白。预计5年之内实现营业额5000万。  目前,我司MOCVD加热器等产品已被国内大部分LED外延企业采用,性能和寿命有充分保障。我司的技术团队能为客户提供快捷而深入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相比国外产品代理有不可比拟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