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度课程、教材、教研课题立项结果及做好相关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303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发〔2019〕11


关于公布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度课程、教材、教研课题立项结果及做好相关研究工作的

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质量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课程、教材、教研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教20193号)的要求,在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认真组织、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学校遴选出校2019本科课程、教材、教研课题93项予以立项,其中教材建设立项18项,课程建设立项42项(其中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6项、经典、名著导读课程2项、全外语课程12项、微课8项、校内开放课程12项、创新创业课程1项、乡村教师课程1项),教研课题33项(其中重点课题12项,一般课题21项),现予以公布(附件1)。

为进一步做好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课题组开展工作,尽量为课题研究提供所需条件,争取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指导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改革创新。

二、各课题组要在认真修改完善课题申请书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课题任务书》(附件2),确保研究成效。请各单位统一收齐后于7月8日之前将任务书纸质版一份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电子版发至jyk@jsnu.edu.cn。

三、为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学校对立项课程和教材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资助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



发布教务处

2019年7月1日

  


  



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度本科课程、教材、教研课题立项结果公布名单.xlsx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课程、教材、教研课题建设任务书.doc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7月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