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55

1018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25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主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汤永怿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及讲话的背景她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还表示,在台湾问题上,始终坚持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原则,在学院发展乃至国家发展中肩负起每一个人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