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967

11月22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在学院325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李雷主任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征程》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雷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发展历程,他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是我们党历经千难成就的一番伟业。在此期间,党和国家涉过无数险滩、啃下无数硬骨头,这其中无不闪现着“敢想、敢做、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和特殊时代意义。李雷主任细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重要时间节点和中国共产党关键时刻的重大决策部署,用历史事实证明了我们党能够驾驭时局、掌舵中华巨轮破浪前行。

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对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应当学习改革开放历程中的经验,并以此为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贯彻共产党勇于自省、坚持不懈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