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984

2019年9月8日,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工作,物电学院各学生组织正式开始迎接新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展、辅导员陈晓曦和邓张新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各学生组织通力协作,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共同迎接2019级新生。

学院各学生组织集思广益,设计了全新的迎新标语,活泼又不失沉稳,充分体现物电学院特色。本次迎新分为多个工作小组,接待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处,报到组按流程核查录取通知书、核对档案、分发一卡通与伴手礼,随后由接送组引导开展系列小活动,并送至宿舍。此外,学院设置了家长休息室,向各位家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极尽简洁的报到流程,是全体工作人员反复推敲、辛苦付出的成果。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及学校部门领导来到我院迎新处,亲切慰问了迎新组组员,肯定了我院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新颖的迎新流程。

全体学生干部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向新生展示了物电学院风姿。稳中求进是学院的工作目标,暖心细致是给新生最好的入学礼物。愿各位新生在校院领导的关怀与学长学姐的照料下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确定人生方向,成为栋梁之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