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国交处】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伟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786

相关专业学院、单位:

   鉴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不确定性,为更好服务推选单位,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服务工作质量,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将在线召开2022年有关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以下简称“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宣讲拟于11月下旬-12月中旬分3轮举行,按照国别与地区项目类别进行宣讲。宣讲方式为:播放宣讲视频+答疑。请各专业学院、单位组织在校学生和教师参加。并于1129日前通过腾讯在线报名。填写链接为:

https://docs.qq.com/sheet/DVFZwR2tkUllMTFZj

2.受在线会议室人数限制,请各专业学院和单位组织集中观看参加。每个专业学院、单位仅设一个登陆端口。

3.为确保宣讲效果,请做好如下工作:

(1)请专业学院、单位在宣讲当天,从我处获取腾讯会议号码和密码。

(2)请各专业学院、单位指派一名人员直接参与相关场次的宣讲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吴眈,联系电话:83656265(短号:56265)。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11月23日